浮生若茶

qq:1610304569

美股行情 财务造假 瑞幸咖啡 如何看待瑞幸公布调查显示伪造交易价值达 22 亿,盘前下跌超 80%

疫情是一只加速剂,把原本需要太长太长的时间解决的事情压缩到短短几天之内迅速爆发。

瑞幸咖啡•国货咖啡•美利坚收割机•国货大碗•华尔街血泪,最终在今天走下神坛,在管理层丑闻,作假的财务报表,以及美国目前一落千丈的悲惨生存环境一起,张开双臂,还没来得及哭就奄奄一息。

下盘跌超过80%,几乎没有翻盘的可能了,在这里还是要再次谢谢咱们的大A股,虽然略有赌博性质,但好歹还有政府调剂的保护机制,让股票一天跌的份额,分好几天来跌。

在此,那些手头上没有注册瑞幸咖啡的小伙伴们,赶紧去注册一个,把那些新人免费券给吨吨喝掉,谁知道瑞幸咖啡的倒闭事在什么时候。虽然有人评论它喝起来是刷锅水的味道,但美式加浓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比起加了各种风味的糖浆,倒入了几十毫升的牛奶,纯正咖啡的味道比星巴克还是略好喝一些。

话说回来,再次感谢美利坚的华尔街人民群众,在疫情严重的中心,在股市狂跌的今天,依然帮助我们中国承担起了喝瑞幸咖啡的责任,真真是太感动了。

当然,我并不是帮瑞幸咖啡打广告,谁愿意帮一家快倒闭的公司打广告。我喜欢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分析一些时政热点。喜欢我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哦

评论